苏宁

Save me

【lukard】Strawberry&Cigarettes(二)

骚凹瑞,时隔一个月我终于更了

OOC预警⚠️有轻微的Brixton/Shaw

文笔渣

把特别行动一些片段拼了一下,再自己加了一点内容

 


       Fxxk!怎么就遇上这么个肌肉无脑男,看来得想个办法出去了,Deckard独自想道。说曹操,曹操到。Luke像一个模特那样缓缓走着台步地来到Dec的单人监狱门口,“蠢货,你要是个模特估计观众都吐了……”“那可不一定,小姑娘都很喜欢我的。之前陪Samantha足球队踢比赛的时候可见到好多姑娘都是我的粉丝。要这么一比,我觉得我比你更有魅力~哦,对了,这次来找你呢是为了一件事情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!她可是我妹妹!我不能放着她不管,还有,我喜欢单飞。跟你这个大块头一起行动真是讨厌。”“Dekard Shaw你别忘了你还在监狱里,你要不跟我一块儿行动,就没办法阻止那个坏家伙拿到东西。”“废话连篇,上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敌人在哪处。”“东北方向二十二点”“收到。”干净利落,一收到位置,Deckard就将枪上膛,转身就射出两枚子弹,颗颗命中;另外一边的Luke正用自己的体型牵制住其他一批人,拳拳到肉,充满着力量的一拳下去,再强的人也会有所痛感。眼看敌人越来越多,局势形成了瓮中捉鳖,他们被包围了。突然一阵眩晕,醒来之后发现他们各自都被绑在椅子上,几乎不能动弹。手被拷在椅子上,脖子上也被拴着锁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rixton手里拿着电击椅的开关几次威胁着他们加入Eteon跟着机器做任务,但大伙们没答应。“亲手杀了自己的朋友是什么滋味?你还不明白吗,科学机器才是真理!我活下来了!有高科技的帮助,我比普通人强很多,甚至比你们还厉害,别作无谓的挣扎了。你们不同意加入,那就是死路一条。Shaw,我知道你不会放下你的妹妹,加入才是正确的选择。哦,话痨我也要了。”“滚蛋,我不会加入你们这肮脏的公司。”“既然你没有转变想法,那我们就单独谈谈怎么样。看好这位大块头,让我来和我的老朋友叙叙旧。”...........

 


我太菜了😭

评论(6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