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宁

Save me

【Lukard】Strawberry&Cigarettes(一)








OOC预警


 

文笔渣


 

监狱play(无车,因为不会开)


 

短小,文字乱、不会写

哭泣


 



 



 

      “嘿,What are you doing!这是我的车,离我的车远点,asshole!” 一个带着磁性声音的英国男人慢慢走来,能听出他就是声音的主人。


 

      “Wow,大名鼎鼎的Deckard Shaw!你可让我等你很久啊……果不其然,在这守株待兔,还真没让我失望诶……不过你哈利波特一般的嗓音很快就会没声的。”黑暗中,车旁强壮的男子回答了这位Shaw。


 

      也许是因为他们是死对头,见过很多次面。都让对方有了一个深刻的印象,才以至于让Shaw很快就想起了这位烂人的名字


 

———Luke Hobbs那个讨厌的壮实的警察!


 

      Holy shit!他是怎么找到我的......既然来了那也别想走了。


 

      整个过程未超过一分钟,他们就开始了激烈的斗争,Shaw凭借自身的速度和灵敏轻松躲过了Hobbs的拳头,而Hobbs并不是没有优点。他巧妙的运用自己的力量抵挡住Shaw的攻击,反手抓住了Shaw的手,乘其还没反应过来就用手铐把Shaw的手拷了起来……


 

      “嘻嘻,我赢了......!”不顾及Shaw的感受,Hobbs露出了他阳光的微笑。———


 

       警r局内议论纷纷,大家都在关注着Deckard Shaw为什么会被Luke Hobbs那么轻松地抓住。真是奇怪。难道他们有一段不正当的关系?!


 

       “Hey,bitches!你们要是再敢在背后对我和Dec先生这么议论的话,我可能管不住我的手哦~”那些新来的小警员只觉得背后有丝丝寒意,立马散开了,一声不吭的回到了自己的岗位。可见这个大块头的威力还不小,毕竟没人会自愿去惹Luke Hobbs,一般人指不定会被一拳打死哈哈哈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还不是个混蛋……竟然阴我,可恶,还没人把我弄进监狱过,我是不会屈服的!/Dec心里怨恨的想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”Princess怎么还不进去呀?是不是太想念你的小女友了?”“Fuck you,Hobbs!说几遍了那是我妹妹,闭上你的嘴,快滚”“那可不行啊,以后每天你的午饭我都承包了!跟哥混怎么样哈哈哈哈给你最好的待遇。警员亲自喂食~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Fuck off———!那我就等着你每天的特殊待遇吧,呵。”Dec咬着牙说出了这句自己也后悔的话。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肖哥:去你妈的特殊待遇,死变态


 

霍哥:嘿嘿嘿小猫咪,我来了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