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宁

Save me

【Lancter】吸引力🧲(一)

很早就嗑这对了,看着慢慢增多的热度,带着老母亲的欣慰,我也来产粮了/其他坑都没填完呜呜呜

校霸x学霸AU/年上

文笔渣,小学生文笔哈哈哈(很短

是🍬不是刀




      今天Walter来到学校的第一天,不知道新的学校会不会交到新朋友呢!加油,别让大家再喊我是怪胎了!不一会儿就到了教室里,虽然都是新面孔,Walter尽自己最大的力保持自己不会这么僵硬,脸上绽放了一个暖洋洋的微笑。哦,自己的座位是在一个女生旁边,也许应该向她问问好?希望能交个朋友。“嘿,你好我是Walter,能交个朋友吗?”“哦是我吗?你好你好,叫我咕咕就行了。当然可以了,你是第一个跟我打招呼的人!”他们貌似找到了很多话题,接下来就谈论到了这个新学校的一些八卦。Walter不知道的是咕咕其实是一个话唠+八卦的属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听说这里有个众所周知的校霸!方圆几百里都知道他的名声!可厉害了,比我们高一个年级,真想见见真人。要不咋们考完模拟考就去高年级找找吧?”“嗯……行啊,我不太喜欢凑热闹,但是你想去的话咋们就去吧!”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他同学也算友善,并没有歧视任何人,大家都非常友好,同学关系也很融洽。才刚上学不久就要开始Walter进入学校以来的第一次模拟考,也许是学霸的想法,Walter想知道这个学校的试卷到底有多难,会不会是自己都自学过的知识?又或是相对于同龄人来说过于困难的题目。好像有点不出所料,试卷非常简单,不需要花很长的时间来答题。答完题Walter就闭上眼睛趴在桌子上休息了。前几天熬夜在家里做实验,看韩剧,自己都没有好好休息,总算有个时候能正大光明的睡觉了!

        “天啊,Walter!你也太厉害了吧呜呜呜,成绩这么好!感觉这些题目对你都是小菜一碟啊喂,太强了,学霸教教我!”“嘿嘿,也没有很好啦,自己在家做实验老是失败,我都没什么信心了……”“你超厉害的!还有还有,考前答应我的,咋们可要一起去找校霸啊!好像叫Lance,明天天下午第二节课下课就去呗!”“啊,可以啊,那明天见。”“拜拜,明天见!”

评论(5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